不要媽媽

2007121810:00
鈞今天好番

午睡前比平常還要番好幾倍,小甜甜唱了好幾遍還要聽,不唱了就吵著要出去
不讓她出去他就哭給你看,而且還故意把口水弄出來,甚至用手把口水挖出來
結果當然是被我痛扁了一頓

扁完跟鈞說~~哼!!我不理你了,妳想出去妳就出去(鈞這時候已經哭的很不能控制了,也不願意出去了)
我就去外面客廳休息讓她自己在那哭

在客廳我就聽到鈞哭到最後開始說~~不要...不要...不要媽媽!!不要媽媽!!
最後又變成喊媽媽,我想讓她自己出來找我,所以就繼續不理她

接下來就聽到鈞哭到去把房門關起來(但門鎖還沒卡住)
繼續在房間大哭....叫媽媽(就是要我去哄她,她才願意停)

再接下來就聽到鈞好像是要把門打開出來,可是卻被她不小心把門整個關上
自己出不來又開始在裡面哭的更大聲

這時候我怕她會開始害怕,就進去房間把鈞抱起來拍拍她安慰一下
這時候鈞才開始慢慢停止哭泣,趴在我肩膀上啜泣
沒多久鈞就睡著了

這樣搞....前前後後,鈞大概也哭了有半個多鐘頭久

***很固執的鈞,每次哭就是要媽媽主動去哄她,跟她說不可以的事她越故意
我不主動去哄鈞,鈞就是寧願在那哭到妳去找他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