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脾氣

2006121810:00

鈞的脾氣還真是壞ㄝ~~(像她老媽啦~)
推螃蟹車走路,碰到東西走不動,不行!!哭~~~~~
遇到轉彎也不行!!還是哭~~~~~
走到沒路了,要往回走也不行,還是哭~~~~~
走到後來不知是不想走了還是哭煩了,大哭~~~~~~
後來我決定不理她,隨她哭,我看電視
鈞哭一哭還不是自動摸到我旁邊啜泣.....(告訴你!!你老媽的脾氣比你硬喔~~)

白天的時候,我在上網鈞在玩,後來鈞居然玩到自己的衣櫃去了
鈞把衣櫃拉開,把裡面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拿給我,結果我還得去接還要跟鈞說謝謝(因為最近在教鈞把東西拿給媽媽跟說謝謝兩件事)

晚上我在忙事情時,鈞本來自己一個人玩的好好的(她忙著把貓飾品丟地上,開抽屜把紙杯衛生筷紙餐盤全部拿出來,再把紙餐盤當滑板),突然聽到她在唉~~以為發生什麼事了跑去看,看到鈞爬到整理箱上下不來在唉~~把鈞救下來後,我又去忙
又開始聽到他又在唉~~我又去把鈞救下來,又再去忙
還是又聽到鈞又在唉~~我跟鈞說~~自己下來,我才不理你咧
嘿嘿~~~鈞果然乖乖的自己想辦法下來了,真是~~~~
又在耍你老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