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脾氣

2008122410:00
鈞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孩,在鈞心情平穩的時候,鈞是很好教導也很自動很貼心的小孩

昨晚我要老公幫我按摩背部,老公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很敷衍
可是我的寶貝鈞可是按的很盡心盡力呢,力道還比她老爸有力也更周到,鈞還按的很高興呢

今晚因為我要洗衣服,鈞本來是想陪我洗,我要她先去跟爸爸睡鈞不願意,被爸爸強制性的拿棍子押上床躺平,鈞開始不爽的反抗唉唉叫,直到我事情做好鈞開始大哭,連我要抱她她都不要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好不容易鈞爸才把鈞擺平,讓鈞稍微哭小聲一點後,我突然想到鈞要吃藥
叫鈞起床吃藥再睡,鈞這時候突然心情變好,乖乖把藥吃下去後
我問鈞為什麼大哭大鬧,鈞才說:因為剛剛她想陪我忙....

之後鈞的心情馬上轉好,要鈞跟爸爸道歉,鈞也馬上做了
還是一付愛我愛到不行的樣子,我跟鈞幾乎是每天臉貼臉的睡,鈞也很愛把我的臉親的整個臉都是她的口水
還會問我說:要不要幫我按摩肚子呢

呵呵~~這個鈞喔,乖的時候真的好貼心,可是就是常常脾氣來的快又莫名奇妙,不過也去的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