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真的脾氣很不好

2010092210:00
叡的脾氣比鈞鈞還不好,又愛大哭尖叫

吃飯的時候不高興就摔碗摔湯匙
也常常會去打姊姊,要什麼東西要就是要,完全不能等一下
很喜歡去搶鈞鈞的東西,鈞不給就被叡打

唉唉唉~~
為了叡這些壞脾氣壞習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敎?
說他聽不懂也不是(他真的聽的懂)
很生氣的罵他或打手心好像也沒用

今天早上我弄好他的早餐給他自己吃,我就去刷牙洗臉
在浴室就聽到唉唉叫摔東西的聲音,果然...杯子跟碗都在地上
我真的很生氣....
把現場清一清洗一洗,把叡弄乾淨後...想想...
以後我也不打他手心了,摔碗我就直接收起來不用吃了
摔杯子我也直接收起來不用喝了
要媽媽幫忙開書包(鈞的),就要有耐心等我有空,唉唉叫的話就等久一點

真得要好好管教了,磨磨他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