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反應了

2009092210:00
今天鈞的小班老師送鈞回來,我就順便跟老師反應陶土老師的事,把鈞跟我說的話全部說給小班老師聽

果然陶土老師是外聘的,小班老師一聽到鈞跟我說:老師說她很笨的事,老師自己也嚇一跳陶土老師怎麼會這麼說

我跟老師說:鈞現在也不想上了,所以下個月我就不再幫鈞報名了
跟小班老師說:希望陶土老師可以對小孩子多一些讚美,畢竟也才三歲多的小孩,捏陶土能夠有多厲害?

我是蠻相信鈞說的話,關於學校的事我相信鈞不會無中生有
小孩子的感情最直接,喜不喜歡都會吵
喜歡的就一直吵著要,不喜歡的也是一直吵著不要

鈞就是一直跟我們吵著不想上陶土課,我想能夠讓鈞這麼堅持不去上課,一定是有一些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