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不准鈞借書回家的後續...

2011101110:00
今天老公就去問老師是怎麼回事?
結果老師是說:因為以前有過學生也是準備要回去自己國家,也有借書回家看,因為家裡要打包會很混亂,結果書就這樣不見了

老公是跟老師說:我們不會弄不見,一定會把書還回去
老師才答應說可以借書回家...也才去跟鈞說可以借書回家了

可是我聽完還是覺得很不應該,而且有種被歧視跟小孩不被信任的感覺..
就因為以前有過這例子,所以你不准小孩子借書回家?!
如果怕會再發生同樣事情,老師應該可以事先叮嚀小孩不要忘記還書,而不是一聽到我們要準備回去了就開始不准小孩借書回家

我會覺得被歧視是因為...我們不是美國人嗎?
所以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可能因為要回去而不還書嗎?

哼哼~~之前老公還說想在鈞再那裡上課的最後一個禮拜,買些小蛋糕請老師同學吃
現在我連這種小錢都不想花在那老師身上,不是我們請吃蛋糕就有多了不起
而是你這樣的心態讓我覺得不會想去感謝妳

反而我會想要謝謝鈞在那學校上幼稚園的老師(有兩個),其中一個雖然是一樣嚴格一樣的笑容不多但是很有耐心(這是導師),其中一個就是笑容滿面會給小孩正面回應的好好老師(這是助教)
可是鈞是從完全不會英文到會講會聽英文,而且每天也都上學上的很快樂
鈞在幼稚園時也常常會自己畫一些圖送給老師,可見鈞是喜歡她幼稚園的老師的

真的要在離開前去感謝老師的話,我會希望可以去謝謝鈞的幼稚園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