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2008061910:00
老公連續出差幾個禮拜,我也在娘家呆了幾個禮拜
今天老公把我們領回了,這幾個禮拜鈞鈞在阿嬤的床上也尿了,鈞鈞也跟姊姊搶了玩具了,我跟鈞也把怡伶的房間搞的一團亂了,不趁現在趕快溜回家更待何時..

在車上鈞鈞的嘴巴嘰磯呱呱還真的是沒停過,鈞拿了張衛生紙自己擦了鼻子後,還把擦過的衛生紙撕一半給我,要我也擦擦鼻子
然後居然還跟她爸說~~爸爸你不要過來,鈞鈞好噁心
(我心想....怎只叫她爸爸不要過來,卻沒叫媽媽也不要過來??)
問了鈞鈞說~~那媽媽呢??
結果鈞居然說~~媽媽也很噁心,爸爸不要過來!!
(哇咧~~~誰跟你一起噁心阿.....)

這下她爸爸心裡可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