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好貼心

2008062010:00
晚上洗完澡只穿一條小褲褲就出來,鈞鈞看到就說~~我幫媽媽拿衣服
然後就開始翻箱倒櫃的在找衣服
我跟鈞說~~媽媽衣服已經拿好了,鈞鈞就跑來說~~是這個嗎?我幫你弄好
然後就把我衣服攤開甩一甩
我接著一直喊好熱好熱,鈞就說~~我幫你開冷氣
然後就跑去要拿遙控器
(呵呵~~好貼心好雞婆的女兒喔^^)

晚上哄鈞睡覺時,鈞又在那翻來翻去不是唱歌就是講話
就聽到鈞自己在那喃喃自語說~~好久以前....有一個......(突然小聲的說~嗯..不是,是唱歌)
(聽的出來鈞是想唱"虎姑婆"的歌)
然後鈞就接著說~~好久以前.....O%@%&*#$(開始亂唱)
(哈~~這也是聽的出來鈞本來是要開始唱"虎姑婆",可是卻又變成說故事了,乾脆就亂唱,誰叫"虎姑婆"跟說故事的開頭是差不多的)

真的是好笑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