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湖邊

2010062010:00
今天沒去哪裡玩,下午突然找不到叡的外出奶嘴跟奶嘴鏈,只好臨時去貝比反斗城買來替補
本來以為那種東西都差不多一樣,結果卻不是
要找到一模一樣的奶嘴形狀跟大小根本就很難找,就連練子也很不好找,款式也不是很多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要買哪個後,當場拆開要用才發現....鍊子設計的樣子有點瞎
台灣的奶嘴鏈幾乎都是可以打開來把奶嘴掛上去,所以也就不需要挑奶嘴,可以說是萬用奶嘴鏈,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結果我買的奶嘴鏈一開始我還真找不到方法把奶嘴裝上去
(勾奶嘴的地方不能打開,奶嘴環也不能打開,好像是要我表演魔術把兩個沒開口的圓環給互相勾住一樣)

還好我買的新的奶嘴免強還可以裝,不過從台灣帶去的奶嘴就裝不上去了
反正就是覺得超瞎的設計啦
(來這裡慢慢買些日常用品就發現,台灣有些東西真的是設計的很有智慧)

光找這兩樣東西我就在店裡研究好久了

到車上拿新的奶嘴給叡吸,果然就是不太一樣
叡吸一吸就拿出來看,然後再塞進嘴裡吸看看又感覺不一樣又拿出來觀察
就這樣反反覆覆拿進拿出,這樣也可以玩很久

下午四點多才又去湖邊走走,今天本來也只是想去散步走走而已
後來鈞跟老公一組,我跟叡一組分開走,鈞他們走樓梯下去湖邊玩水,我帶叡在平地走走
後來我發現有個地方鴨子好多,也有小朋友在餵鴨子玩水,就把老公跟鈞叫過來看

鈞好興奮也很想餵鴨子,可是我們沒事先準備東西來餵鴨子
只能拿些嬰兒餅乾(叡的零食)餵鴨子,可是鴨子好像不愛吃似乎是因為太硬了

鈞這次又玩到不想回家了,一直要我們去買土司來餵鴨子
走回停車場時看到在講關於鴨子的告示牌,鈞還在那裡看了好久
好像一付看的懂的樣子

呵呵~~又發現湖邊好玩的地方了,下次就要記得帶土司去餵鴨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