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聖地牙哥縣集市"

2010061910:00
主題好像是Taste the Fun
而且這活動只有一個月的時間

這個資訊是聽鴻民說的,說這是一年一次的集會他也是沒去過
我以為是像之前在雪城常去的傳統市場一樣的集會
雪城的傳統市場是由一些自家種的蔬果,或是自家做出來的麵包果醬都可以去那裡擺攤賣
也有果菜市場跟買衣服飾品的攤子

結果今天去這裡的集會一看,嗯~~~~跟我想的差很多
這裡有各類動物賽跑,有小豬賽跑馬賽跑的活動
有剪羊毛秀有自己體驗擠牛奶秀,剪羊毛秀我們沒特地去注意時間,所以沒看到
擠牛奶鈞鈞不敢所以就看別人擠就好
棚子裡有很多羊跟牛在休息,鈞連餵牠們吃草都不敢

還有很小型的遊行,還蠻可愛的
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簡直就像個遊樂園,真的很像電影上看到的那個樣子

這裡的主題跟美食好像有很大的關係,裡面有不少吃的攤子
我是到已經要準備離開了,才看到居然有一個屋子裡面都是一攤一攤裝潢的像廚房的樣子,而且好像是現場敎人家怎麼做料理的活動
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今天也嚐試了烤火雞腿的滋味,吃起來並不會很難吃
外皮烤的香香的裡面還蠻軟的,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吃豬肉,再繼續吃會覺得越來越像在吃德國豬腳的瘦肉,口感跟味道都像

這裡的太陽很容易讓你失去戒心,總是溫溫徐徐的陽光,吹到風有時候還會覺得涼呢
不過就是這樣的陽光特別容易曬傷,感覺很像是冷水煮青蛙,等到發現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

回到家時才覺得脖子手臂曬到會痛我還忘記抹防曬,所以我跟兩個小孩都曬的紅紅黑黑的,至於老公就沒差啦~~
趕快拿曬後紓緩的幫大家噴一噴,下次真的要記得抹防曬了

大致感覺還不錯,鈞鈞玩的很高興就是了(因為有遊樂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