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聖地牙哥市區

2010120410:00
老公說他四年前去的時候,有一條街 gaslamp 全部都是煤油路燈很有特色也很漂亮
今天老公就帶我們去看看那漂亮的煤油路燈,結果去到那邊就是一直找不到煤油燈

前一陣子老公在costco買了餐廳的禮物卡,裡面有很多這裡的餐廳可以使用
我們隨機挑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De'Medici,看那餐廳的外觀就覺得很高級
要進去之前餐廳的服務人員問我們是路過進來看看還是要用餐(因為我們穿的真的非常隨便,老公還穿涼鞋,我穿襪子加涼鞋,我們還帶了兩個小小孩)
最後還是讓我們進去用餐

一進去發現真的在裡面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穿禮服,只有少數幾桌是穿一般洋服(不過也像是去喝喜酒的正式衣服)
餐廳外面有露天用餐區,就比較可以隨便穿(可是好冷)
餐廳裡面的氣氛很安靜,裝潢是還可以啦~~

我們點了一盤義大利麵跟一客肋眼牛排跟一碗湯來共用
先是吃餐前麵包,他們的奶油真的很香很好吃
再來是湯品,我只喝一口真的很香,他看起來黃黃的很像是南瓜湯,可是在吞下去的時候一股很香濃的龍蝦味道撲鼻而來,真的很不錯

接著上海鮮義大利麵跟我的牛排
這兩樣主菜也都讓我們很驚艷,義大利麵的海鮮味十足,配料有帝王蟹腳跟淡菜跟干貝...(其他就沒注意那麼多)
鈞跟叡吃的非常滿意

我的肋眼牛排也真的是非常好吃
老公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就算是吃到後來已經冷了都還很好吃
我吃了第一口眼睛馬上睜大,真的是超級好吃的牛排

這家餐廳真的不錯吃,只是我們帶了兩個小孩,整個用餐過程毫無享受可言
一下子鈞要去尿尿,一下子叡叡又開始歡歡,我還要趕快抱叡去到處走走(這可是很安靜的餐廳)
好不容易回座位鈞又要大便
我的牛排吃到最後是用趕的把它吃完
唉~~啥時我才可以恢復好好吃頓很享受的餐點

問過服務生才知道以前的煤油燈現在已經改成一般路燈
我們隨興走走看看,看到一家冰淇淋店
那家的巧克力可能大家都看過那牌子,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就一定要去市區那裡才有
我們決定等夏天到的時候再去吃看看

今天隨便逛一下看下來,這條街是越晚越熱鬧
很多餐廳很多舞廳很多酒吧,還看到有一些店還是需要有邀請卡才能進的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