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跟弟弟的英文名字

2008120410:00
哈哈.....名字一改再改

晚上哄鈞睡覺時,突然想到問鈞喜歡哪個英文名字
從珊蒂.茱蒂.蒂娜......鈞鈞都是一開始說好,就在我叫它個四五次後,鈞就會說不要
直說她要叫史琳菈,啥??什麼叫史琳菈??好怪的名字
我說:那你乾脆叫...Selena(賽琳納)好了
鈞一口答應,我連叫了好幾次,鈞都是很高興的回應,那就這樣決定嚕~~

Selena就是小紅她女兒的名字,鈞也好喜歡
我說:那以後你跟姊姊碰在一起時,就叫大Selena跟小Selena好了

就這樣一整晚,鈞都很喜歡被叫Selena
我也很喜歡這個名字,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一個電影裡聽到的
那時候我就很喜歡這個名字,去美國認識小紅的女兒,我好喜歡小紅家的Selena
好懂事好貼心又善良,希望鈞可以跟Selena姊姊一樣^^

之後跟鈞說:我們也來幫弟弟取個英文名字吧
鈞馬上說好,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彼得Peter,鈞也說好(這時候鈞的意見就不多了)
Peter這個名字很通俗,可是我覺得好記又好唸,感覺不差
以後或許連中文也取彼得好了,哈哈~~~陳彼得,也是不錯啊

好笑的是....當我摸著肚皮叫彼得時,弟弟就馬上胎動有反應
試過兩三次都是這樣,我又說:喜歡這個名字的話就再動一下,也是馬上有反應
連續兩次都這樣,好啦~~這名字叫定了.....彼得P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