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弟弟講電話

2009022510:00
鈞鈞這一兩天又有新招數了,講電話時都會跟我要求說:要跟弟弟講電話
我又總不能真的就把話筒貼在肚子上了事,只好馬上裝童音跟鈞說:我是弟弟
鈞這時就會說:弟弟,我有三輪車喔!!
我就會問:那你要借我嗎?
鈞說:要!!
我又說:姊姊我好喜歡妳喔,我最愛妳了,你以後要跟我玩嗎?
鈞說:要!!
我才又接著說:那換媽媽聽電話嚕~~

這時我才能回到我是媽媽的身分(有點無力=.=||)

=================================================

今天晚上打電話找鈞,鈞正在跳momo台兒歌的舞
一付不專心講電話的樣子,最後還跟我說:我先去跳舞,妳等一下喔!
(接著就把電話丟在一邊不理我了)
我又不可能就在通話中真的等她跳完舞
我就把電話掛了跑去洗澡,想等洗完澡再打電話給鈞

等我洗澡出來,老公說:鈞鈞跳完舞知道我把電話掛了,就在那裡哭起來了
只要找媽媽,都不理爸爸也不跟爸爸講電話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鈞已經不哭了反而跟我講沒兩句就說要找爸爸聽電話
真是....心情變化的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