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華漾美食(鈞會走路了)

2007022510:00

今天妹妹請吃美麗華裡的華漾,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啦,當然也是吃的非常飽的啦~~~感恩中^^

鈞鈞今天被她拔拔特訓,一直讓她走路,所以現在鈞鈞也已經敢放手走路了,終於算是真正會走路了,雖然還不是很穩,但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在老公訓練鈞走路時,我也沒閒著跑去敗家
幫鈞買了一件外套,兩件衛生衣,一件上衣,雖然還不算是大敗家,但也夠鈞穿了(鈞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接收她表姊的,超省錢)
當中還看到一件小女孩的羊毛大衣,好可愛好漂亮,打完折還需要三千多元,不便宜呢~~真的超想給她狠狠的敗下去,考慮了好久.....還是放棄
心想~~去美國買好了,聽說美國的小孩用品很便宜

之後還想幫自己好好治裝一下,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胖到沒衣服穿的下去的地步,我只能穿中性的運動休閒服,超級想哭~~~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開始我的魔鬼減肥了
伶還說~~喔~~不可能啦~~你每次都說要好好減肥,上次說是超級減肥法,現在說是魔鬼減肥法,只是換個名稱啦~~
阿咧~~~這你都看出來啦~~夠狠,我就衝著你這句話減給你看啦,哼哼

老公最後說~~~~以後要常帶我出來逛街,很好用,讓我在外面找不到衣服穿,衝擊比較大,效果比較好...
我說~~是阿,不然一直把我關家裡太安逸了,唉唉.......還是想哭......無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