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聚餐

2007070210:00

今天帶婆去蘆洲爸媽家,中午去美麗華的華漾餐廳吃飯,喔~~真不是我愛說的,好吃就是好吃,每一道菜大家都覺得很好吃,我跟老公說~~唉唉~~就是常來吃這好料的,嘴巴都被養刁了(這句話是妙跟我說的我拿來用,因為真的是有這感覺)

鈞也真是的,小胖出現時要鈞叫乾爹,鈞就是不叫,等小胖進去忙時,鈞就開始一直指著剛剛小胖進去的那個門說~~阿爹...阿爹.....

鈞鈞今天也是大開胃口,平常吃飯時還會刁難一下我跟老公,今天中午居然跟大人全程吃到完,還每一道都吃到了,除了那一道辣辣的蝦球以外,其他鈞鈞都沒放過
吃到一半時,彣庭就跟媽說~~阿嬤我吃飽了,鈞鈞這時候還在大吃特吃中
最後鈞居然也就跟著吃到甜點水果才結束

結果要離開時想跟小胖打聲招呼,看小胖在忙又不好意思去打擾,所以在這裡還是要說聲....小胖謝謝嚕~~吃的真爽,你乾女兒吃的更爽.....^O^

今天就跟爸媽還有婆說~~真不知道鈞東西是吃到哪裡去???吃的份量並不算少,可是身高跟體重就是兩三個月一直沒變
上個月媽幫我帶鈞去衛生所打預防針,那時候量的身高是81公分,這個月我自己帶去中和這裡的診所打預防針,量出來的身高居然是79公分,因為這次是讓鈞站著量,鈞又不好好站一直亂動,所以是隨便量,不過那也太誇張了,居然是跟上個月的身高縮了兩公分,又不是老人倒縮
不過重點就是......由此可見..鈞應該就是沒啥長高啦,體重都一直維持10~10.5公斤不變,唉唉~~我也只好想成....因為鈞太好動了,所以吃的熱量都消耗掉了

五點婆就坐上高鐵回高雄了,結果婆這次上來還是喬不出時間去坐她沒坐過又很想坐的捷運,下次一定要帶婆去坐看看,跟婆說~~挑非假日上來,捷運比較不擠,去百貨公司逛人也不多,要吃要喝小孩要換屁屁方便的很,還可以免費吹冷氣

晚上拿新買的蠟筆給鈞玩,因為是無毒的水洗式蠟筆,所以跟老公說~~帶鈞去洗澡,把鈞全身扒光舒服又透氣的讓鈞在大浴缸裡亂畫,畫完就直接洗澡
鈞玩的很開心呢,還玩到不想洗澡

鈞現在居然自己養成睡前看書,洗完澡後讓鈞在繼續玩蠟筆,不過鈞是把蠟筆拿來當積木玩,玩到我跟鈞說~~該睡覺了喔,鈞就開始跑去拿書要我跟他一起看,還要看到他覺得可以了才罷休,自己刷完牙,帶鈞去洗完手就乖乖睡覺去了^^


此日記框由寶貝菜園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