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的叡

2009070210:00

以前鈞鈞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都是自己唱歌給她聽
抱著玩跟哄睡時洗澡時我的嘴巴都沒閒著,就是一直唱歌

現在叡叡醒著的時候,我還是會唱歌給叡聽,不過可能是老了吧....我居然想起來會唱的歌好像變少了
不過叡叡到是聽了很多的莫札特的古典音樂

只要叡叡醒著就是他的上課時間了(不然叡叡都一直在睡覺)
不是讓他趴著練習抬頭,不然就是幫他練習翻身
或者讓他抓著我的手或手搖鈴練習握力加強手部的力氣
想到就幫他按摩,也讓他踢踢腳
等他讓我玩到不耐煩,我就放音樂給他聽

其實叡醒著的時候時間還蠻長的
他四個鐘頭喝一次奶,醒著的時間不一定
不過幾乎都可以維持一個鐘頭到一個半鐘頭是清醒的,直到他出現想睡覺的症狀他才會又睡著
其他的時間有時候還會出現短暫的清醒,等著下一餐時間到

之前我也怕他是否嗜睡
不過我問過醫生,醫生的回答是....嗜睡是連叫都叫不醒也不喝奶才叫嗜睡

叡叡只能說....他睡眠時間比較多一些(跟鈞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