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親家母聚餐

2006122010:00

今天跟伶還有親家母(萍)聚餐
之前就有聽說,我未來的女婿有進步喔,不會再讓鈞欺負好玩了..
一見面,看到哲維....那塊頭的確不輸鈞,小鈞兩個月,塊頭還比鈞大,嗯嗯~~不錯喔...
吃飯時....兩個小子很有默契的,都不讓大人好好吃頓飯,還會搶同一塊餅乾,不然就是哲維搶鈞的奶嘴,鈞就去搓他的眼睛,兩個小倆口好的很呢~~蠻恩愛的
反正就是沒一刻是安靜的
伶就趕快先吃完去顧小孩,然後我才能好好吃,當然這一餐鈞也跟著吃了不少,就是少了些青菜
主餐吃完就接著後面的下午茶,鈞也跟著吃下午茶,吃奶酪配開水....蠻好的,慢慢開始貴婦的生活了..

從中午十一點集合,到吃下午茶時間(兩點多吧),兩個小孩都很想睡了,鈞早上沒睡,所以很快就睡了,哲維就很捨不得睡了,硬是"更"到四點多,在回家的捷運車上才睡著
我跟鈞五點回到家,鈞也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開玩笑,我如果讓她睡就是讓我自己晚上不用睡)所以...當然是沒讓她睡,拔拔回來還跟鈞玩了好一陣子,玩的還挺瘋的咧~~一直到八點多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