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離我不遠了..

2006122010:00

自從帶鈞回高雄後,除了我,再也沒人帶鈞喝奶睡覺了,婆是沒辦法,鈞根本就是大哭...
以前老公出國前,鈞還能讓老公餵奶跟哄睡過,自從回國後一直到現在老公餵鈞喝奶還可以,不過睡覺的話鈞就是一定要我才可以,就算半夜醒來也是一定要我,不然一定大哭到我去哄她...所以常常我哄鈞睡著後就去洗澡,鈞醒了一定哭到我洗完澡出來吹完頭髮,我去哄鈞睡..
今天晚上一樣,哄鈞睡著我去洗澡,鈞醒了,照慣例~~鈞大哭....老公手忙腳亂的哄鈞,不過今晚有點不同的是...鈞的哭聲有稍微平靜點,我要老公試著哄鈞睡,看能不能睡著,我邊洗邊聽聲音....靜悄悄....心想該不會真的睡了吧
等我洗出來一看.....超讚的啦~~
鈞睡著了,可能鈞已經習慣爸爸了,所以已經慢慢可以接受爸爸來哄了...(心裡一陣感動,眼睛含著淚水,給老公比了個大拇指)

喔~~~~老公~~~~~超愛你的啦~~~~~再繼續加油嘿~~~~~~~
唉唉~~不說了~~~~我要去放鞭炮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