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紅岩區

2010122010:00
今天天氣也是下整天的大雨,早上我們起床的較晚弄好出門就先去找我要的防水外套(結果還是沒買到),接著就出發去"紅岩區"看看

紅岩區是一個自然保護區,那裡的石頭真的蠻特別的,可惜天氣真的很不好沒辦法下車好好去走走,我們只能沿著觀賞路線慢慢開車拍拍照
跟老公說:如果天氣很好來這裡觀賞,這裡的風景一定很棒
所以目前暫時講定等明年春天或夏天天氣不錯的時候可以再來一次

中午去中國城吃雲南米線後,本來想前往另一個風景區"湖泊水壩"
可是那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去那裡要將近一個鐘頭來回要兩個鐘頭再加上觀賞時間,想一想好像時間上太晚了我就說乾脆去逛逛飯店裡面好了

我提議想去"威尼斯飯店"看看
這個飯店在我第一次來拉斯維加斯的時候就印象非常深刻,印象裡...裡面有一個人造的天空跟街道很漂亮,記得是外面還有一條人造的運河,運河裡面還有船伕划船載客唱歌

這次再次去看看威尼斯怎麼我印象裡在戶外的運河變成是在室內,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
不過還是覺得它室內的裝潢跟我在五年前看到的那樣子一樣讓人驚艷
光是這一個威尼斯就讓我們耗掉大半時間,本來我們還打算用走路的去看看其他飯店
結果一道大門口才發現雨下到現在根本就沒停,雖然不是多大的雨可是帶著小孩推著推車,就算是小雨也是很不方便,所以我們只好很恨的走回去開車在車上看看這個五光十色的拉斯維加斯

接下來就是很波折的晚餐覓食
等我們開車逛完一圈準備去吃晚餐時,本來是打算去吃中午吃的那家雲南米線(因為還蠻好吃的),結果經過"凱薩主題的飯店"時,老公說它們的自助餐一個人才15美金,算蠻便宜的
~
所以我們又準備去吃看看凱薩的自助餐,可是偏偏就好像是鬼打牆一樣一直繞錯路,等用gps去找到路就快要抵達目的時,鈞說很想吃昨天晚上吃的有螃蟹的自助餐,我跟老公是想去吃另一家沒吃過看起來也很不錯的自助餐餐廳(地點是在我們住的飯店裡)
所以又放棄凱薩去我們住的飯店去吃另一家有螃蟹也還沒吃過的自助餐

就再我們前往餐廳一看....媽媽咪呀~~排隊排到繞了至少有三圈
我們決定過了吃飯時間晚點再來吃應該就會比較沒人
結果八點的時候我們一到餐廳一看....哇咧~~排隊人一樣多,我們只好乖乖的跟著排隊
結果就在我們準備排隊時,有個服務人員說:已經不能排隊了,這些人吃完後就準備休息了...
啊啊啊~~~~~這是怎麼回事ㄚ~~~~

這時間已經很晚了,小孩子也餓了我也餓了也不想再開車出去覓食了
只好又在乖乖的去吃昨天晚上吃過的海鮮自助餐
等我們吃完晚餐也都十點了,就這樣結束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