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2010122110:00
今天又是下雨的一天

昨天玩的很累,吃完自助吧晚餐幫小孩洗完澡哄小孩睡覺時,我跟老公都累到睡著
今天早上大家都睡到自然醒,再去中國成吃個早午餐就出發準備回家了

吃完飯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雨下的不小
途中沿途的沙漠居然還有些地區還淹水了,整個路上大大小小的霧氣一直都有,旁邊的山霧氣跟山嵐更是重
也不知道這樣的氣候在這裡算不算是正常,已經好幾天的大雨
沙漠地區居然還連續下這麼多天的大雨,水氣霧氣很重
我想..如果這樣算是正常氣候,那沙漠應該很快就再也不是沙漠了吧

途中我們還去一個"鬼城"
那裏原本是一個因為開採礦區而發展出的小鎮,後來因為已經開採完了人也走了,整個小鎮變成沒人住的一個廢區,就因為沒人住所以被叫作"鬼城"
現在已經發展成一個觀光景點,可以去看看以前他們的老舊東西跟一些已經荒廢的礦區
房子因為經過整修所以只能感受到一些些以前老舊建築的樣子,又加上現在因為是聖誕節,整個地區跟房子都有裝飾聖誕節的飾品,所以一點都沒感受到恐怖荒涼的樣子

下午四點多我們才趕快繼續出發回家,整天雨下不停霧氣又重,車子時速都開很慢
原本正常時速就需要五個鐘頭左右,現在因為天候非常不佳大家都開的很慢,回到家的時間又不知道會延長多久了

路上鈞突然跟我說:媽咪~~我不喜歡我那個黃色的裙子了,我喜歡灰姑娘的衣服
我說:為什麼?那件是當初買的時候你自己挑的耶~~
鈞說:是喔?!我自己挑的喔?!那我不就要跟恐龍跳舞了?!
(我聽了馬上哈哈大笑,還跟恐龍跳舞咧~~)
我說:那個是野獸不是恐龍,而且你也不用跟野獸跳舞阿..
(這小妮子真是夠了,這也想的到..)
然後這個鈞自己就開始在車上笑個不停,反覆的說:是野獸不是恐龍....哈哈哈~~還恐龍咧~~哈哈哈~~
(笑點真低..)

之前鈞還沒看過迪士尼的公主系列電影,根本就對哪個公主哪件衣服完全沒概念
之後慢慢接觸看過影片後開始會有喜歡那個公主的想法
所以也才會有不喜歡美女與野獸的衣服事件
哈哈~~真有夠好笑^^

晚餐時間鈞想尿尿又剛好碰到大塞車,我們乾脆先去吃晚餐讓鈞也上個廁所,避開塞車時間,最後我們在晚上快九點的時候才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