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2010061110:00
今天晚上跟老公的同事聚餐,地點是學長的家裡

學長租的房子真的很漂亮,五年的房子看起來很新真的是很漂亮,廚房也很大就連冰箱都很大(我們租的是已經30年的老房子了)
不過價位當然就比我們高很多嚕~~~

他們之前就都已經說好一人出一道菜要聚餐
我想了想就油飯吧,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煮?
離上次煮油飯的時間是在雪城的時候煮的,回台灣後要吃油飯還不簡單,外面隨便買都很好吃了
所以這次是我第二次煮油飯吧,趕快上網找食譜

結果這次煮的油飯並不太成功,飯太硬太乾了
不知道是飯裡面的水放太少還是糯米的問題?(因為今天大嫂有包粽子,大嫂說:這裡的糯米有些品牌不容易煮熟)
反正我就是覺得有點糗啦~~

看著大嫂做了滿桌子的好菜,我做的油飯居然還硬硬的....失敗
不過大嫂跟她婆婆真的是夠厲害,居然像在"辦桌"一樣做了一桌子的菜
而且還另外有蛋糕.甜點.水果.果汁.咖啡....放不下放到其他地方去
哈哈~~今晚真的是豐盛的一餐,而且我還很不客氣的打包帶回家^O^

鈞鈞在那裡跟其他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要回家時還跟我說:她要住在這裡.....
最後還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板著臉慢慢.....的跟在我們的屁股走

叡叡其實也是玩的很高興(小孩子只要有伴就高興了)
最後是因為想睡才開始歡歡要睡覺了,一到車上唉唉叫....
塞了奶嘴以後馬上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