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叡.....

2010061010:00
叡叡真的很喜歡故意

每次看到我就喜歡抓我的鼻子,每天我的鼻子都要被他抓的很痛,常常我都是依照叡抓鼻子的時候我會不會被抓傷來判斷叡要不要剪指甲

有時候會阻止叡去玩某樣東西,叡知道大人不准就會越故意去玩去摸,還會看著你手邊過去摸給你看

昨天晚上叡還把鈞鈞的書本抓了兩頁下來撕,鈞鈞本來不以為意...以為只要再黏回去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叡把那兩頁撕的碎碎的,鈞氣到哭了

等到要洗澡時,鈞還是點名要跟叡叡一起洗澡,可是卻說:我還不知道要不要原諒叡
等到叡進去一起洗澡,兩個人玩玩具玩的很高興時,鈞洗完澡出來跟我說:這兩張給叡叡玩沒關係,我規定好了(鈞說的規定其實就是"我說好了"或是"我決定了")我原諒他了

呵呵~~這時候的鈞真好講話

叡也真的很喜歡唉唉叫,有夠吵....
無聊唉唉叫.......
想睡唉唉叫.......
肚子餓唉唉叫.....
搶玩具唉唉叫.....
不准搗蛋唉唉叫...
莫名奇妙唉唉叫...
真的被叡叫到好煩喔,真的比鈞鈞還愛叫

哈哈~~突然想到高峰還被叡嚇到
那時候叡也是想到就唉唉叫,有點小歡歡
高峰嚇一跳說:他怎麼了?怎麼突然一直叫一直哭?嚇到我了
我只能跟高鋒說:你要有心理準備,每個小孩都是這樣的.....

(恭喜你快要步入永遠有小孩子吵鬧的生活了,哈哈~~不要說我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