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IHOP吃鬆餅

2010060810:00
今天很早就答應鈞要帶她去圖書館

下午找了淇榕帶我去圖書館走走,鈞很自動的去拿了書想坐下來看,結果也才陪鈞坐下來準備要開始看書時,叡又開始唉唉大叫

喔~~在很安靜的圖書館這樣大叫我真的會很尷尬
馬上要鈞先自己看書,我帶叡叡出去晃晃

看到鈞自動拿書起來看,真的讓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鈞鈞是個很喜歡有人陪她一起做事的小孩,沒有我陪她一起看她看沒多久就不看了

之後跟淇榕就到處走走晃晃,看看附近的藥局(很像屈臣氏的樣子)
再隨便走走到了一家賣鬆餅的店家,就進去吃下午茶了

那家鬆餅店原來不是只賣鬆餅它還賣正餐,看起來也還不錯吃的樣子
跟淇榕說好哪天中午不想煮的時候就去那裡吃看看吧

我跟淇榕合點了一份起司草莓鬆餅
菜單上的鬆餅看起來不會很大份,結果東西送上來後我的直覺就是....還好我們是合點一份

根本就是用四片大鬆餅疊成一個六吋再大一點的蛋糕
鬆餅跟鬆餅之間用起司當夾心,最上面淋了草莓醬跟很多的草莓果,然後再擠上一大坨奶油
(對吼~~我忘了拍照)

很好吃的鬆餅,叡也跟著吃了一些
鈞鈞那時候只鍾愛起司餅干(剛剛在藥局買的),所以鬆餅只吃幾口
最後那一份鬆餅我們沒吃完,真的太大了

走回家的路上我問鈞:鬆餅好吃嗎?喜歡嗎?
鈞說喜歡...很好吃....
我說:那你剛剛怎麼不吃?我還以為你不愛吃呢!!

跟淇榕說好下次一起來做鬆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