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姊弟

2010060710:00
自從到美國後....我家這兩個小孩餅乾開始吃的很兇
出去外面"瞎拼"的時候,我一定會帶一些餅乾給他們兩個人吃
只要閒著沒事那兩個小孩就是一直吃餅乾

我買了一個裝餅乾的盒子讓叡可以自己拿餅乾吃也不會倒出來
叡第一次吃的時候還真的乖乖的拿出來吃光光(真的一整盒吃光)
之後再拿到那個餅乾盒,叡就開始把裡面的餅乾一個一個拿出來排在地上
再把地上的餅乾一個一個的放回去盒子裡,就這樣玩起來了
唉~~皮的呢

鈞鈞自從到美國後就很愛裝貝比
學叡叡歡歡的樣子,不過鈞鈞卻比叡叡更歡,行為跟動作都故意退化
我知道這是小孩子吃醋想引起大人對她的關愛多一些

昨天半夜我才正準備睡覺就看到鈞醒來走到客廳
我要她進去房間睡覺,鈞就突然躺在地上歡歡大叫大哭(很怕又把叡給吵起來)
被我好說歹說給抱到房間裡,鈞就一直故意製造噪音吵大家
當然好好講沒用就是會被我修理一頓,再跟鈞警告不準再出聲音
鈞堅持不躺回床上我也沒精神跟她耗,等我再度醒來時鈞還是在地板上睡著
我把鈞抱回床上睡

今天早上問鈞記不記得昨晚昨晚在歡什麼?
鈞只說:為什麼本來她睡地上,早上醒來的時候是在床上?
鈞完全不記得他有歡歡過,卻知道她睡在地上
這是怎樣ㄚ....??

鈞鈞心情好的時候就會跟我說:她好喜歡弟弟喔
可是在玩玩具時,叡只要去摸一下鈞在玩的東西鈞就會開始大叫,然後叫叡走開然後就是一付快要把叡吃掉的兇樣

每次叡睡著鈞就跑去偷親叡叡,不然就偷摸叡的臉
叡也每次看到姊姊睡覺就會爬去要摸鈞的臉,不然就是挖鈞的鼻孔眼睛
還很喜歡整個人躺在鈞的身上滾,不然就是整個頭往鈞的身體塞
一整個很撒嬌的樣子

這時候鈞就會開始很不爽唉唉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