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姊弟..

2011062310:00
這陣子這兩姊弟都是一起洗澡一起泡澡玩水,然後我跟老公就會在外面聽到一些很好笑的對話或笑聲

昨天鈞在玩水時突然大叫說要尿尿,而且還是很急很急忍不住了
老公要他自己爬出來尿尿,鈞就是不願意自己爬出來堅持要大人把她抱出來

然後我就聽到鈞說要尿下去了,我說不行!!你要泡髒髒的水嗎?
鈞一聽到髒髒的水就不敢尿在浴缸裡,接著我就聽到鈞問叡說:叡叡~你要不要泡髒髒的水?(叡沒回答)
鈞接著說:要喔!!那我尿下去了喔....(然後就聽到鈞在偷笑,不過當然是沒尿下去啦~)

最後還是他老爸去抱鈞出來尿尿

這個鈞現在很會整叡叡,不然就是亂敎叡叡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不然就是自己想玩電動然後順著剛好叡歡歡時,說要給叡玩電動(ipod)
因為只要是我准許他們玩的時候都是兩個人都一起玩

以前常叫鈞是九官鳥,因為那時候鈞正在學講話,超愛當九官鳥
現在叡也開始進入九官鳥的階段了,超愛學人講話更愛學姊姊,不管是講話還是動作
以前鈞的皮蛋鈞,現在也換叡叡來當了....皮蛋叡
而且比鈞還皮(男生真的不一樣)

現在我也正在努力糾正叡喜歡突然的尖叫一聲(只要是叡不高興就一定尖叫,分貝還超高)
所以現在叡只要尖叫我一定會馬上跟他說不可以尖叫,然後打他一下屁股
叡這個超級秀皮又愛哭的男生,打這一下屁股就可以讓他大哭了
這時候我根本不想理他,愛哭就去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