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日遊

2008062310:00
夜宿遠來飯店

今天的行程是去海洋公園玩
天氣熱的要命,真的是還好跟著兩個妹妹一起去,不然我看我是完全無法一個人帶著鈞鈞這樣玩

遊樂場玩什麼差不多就是這樣,不過這中間穿插的笑話可是大大的不同了
就在剛進去時,我們說著要邊走邊看一下哪裡有賣吃的,待會要吃午餐時才好找

這時就聽到伶說~~有阿!!這裡有一家媽爸比....
(我心裡"喔"了一聲,是吃啥的阿??)

接著又聽到伶說~~薩屋!!
(我心裡還沒會意過來,想著....什麼是"薩屋"阿??)

再接著就聽到一陣狂笑......我轉頭一看....阿咧~~蝦咪"媽爸比......薩屋"
明明就是..."媽爸 比薩屋"
伶居然可以亂下逗點,算你厲害

(伶的這個笑話將會被我們笑很久)

好啦~~時間咻~的一聲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是豪華團,所以我們的晚餐當然也就是很讚的自助餐嚕~

就在我們邊吃邊讚美這裡的餐點好吃,甜點好吃,咖啡好喝聲中一直到快離席時...
妙不知是玩的太累還是吃的太茫了,去拿了兩隻油蔥雞的雞翅說要跟我一人一隻
我當然是很爽快的吃完了
過沒多久...妙跟伶說~~這隻"魚翅"你要不要吃?
(我還在心裡想...."魚翅"??為啥我剛剛都沒看到有"魚翅")
(伶心裡想...."魚翅"??一隻??魚翅算隻的嗎??)
然後就聽到妙自己在大笑....

嗯~~~她真的累了......

遠來飯店的自助晚餐,我兩個妹妹是讚美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