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三日遊

2008062410:00
今天去兆豐農場,佔地非常大,我們當然是租電動車來遊園嚕~~
地方好不好玩是需要自己去體會才會知道

今天是鈞鬧笑話
就在我們開著車在農場裡亂晃時....鈞鈞也很高興的唱著小甜甜
途中經過了一個有著很多種恐龍造形的塑像
鈞順口問了我說~~媽媽...那是小甜甜嗎??
我突然覺得很好笑,就很壞心的跟鈞說~~對阿!!那是小甜甜!!
然後我那兩個妹妹...一個是乾媽,一個是美美姨,也跟著附和說~~那個是小甜甜
然後還讓鈞跟小甜甜拍了幾張照片

好啦~~現在鈞著認知裡....小甜甜就是恐龍,恐龍就是小甜甜
不知道這個認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鈞才會知道她被她媽媽耍了

這是一種循環嗎??

在我小時候.....我的爸爸告訴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老歸老總是會有人比我更老,我小歸小還是有人會比我更小
這個解釋我深信不疑,一直到我很大了(已經忘記是國中還是高中)

上國文課時剛好上到這句話,當時還很自信滿滿的想....我知道這個解釋
不過就在老師解釋過真正意思時.....我的心裡"轟"的一聲,知道了我被自己的爸爸耍了好幾年
說實話....有懊惱的感覺,又有丟臉的感覺...

不過我想....小甜甜是恐龍這件事,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吧
嗯~~媽媽的自我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