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跟鈞鈞的角色扮演

2009062310:00

晚上老公又要晚回家,叡睡著了剩我跟鈞鈞
想知道我在鈞鈞的眼裡是怎樣的媽媽??跟鈞開始玩起角色互換的遊戲

鈞鈞當媽媽我當鈞鈞,問鈞媽媽平常怎麼跟你說話阿?
鈞鈞馬上演起來.....
鈞麻麻說:我要去洗碗了,你等我一下喔!!(然後假裝去洗碗)
我:麻麻~~你好了沒?我好無聊....你陪我玩....
鈞麻麻:我好了(馬上跑來陪我^^)

再來就飾演洗澡跟睡覺的時候了(想讓鈞知道她有多歡)
鈞麻麻:要洗澡嚕....
我: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
鈞麻麻:不可以,會臭臭喔....
我:我要臭臭!!我要臭臭!!
鈞麻麻:(用力抱住我)我抱你去洗澡....

要睡覺了
鈞麻麻:睡覺了,眼睛閉上!!
我:我不要睡覺,我要聽故事,麻麻講故事給我聽,我要聽電燈的故事(鈞以前常要求的)....
鈞麻麻:好!!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電燈,然後有一個大野狼跑到森林裡面去了,結束!!
我:@@我還要聽故事
鈞麻麻:我要去忙了喔,等一下看你沒睡覺我會打屁股喔..(然後離開假裝去忙)
(我馬上爬起來唱歌不睡覺,這是學鈞鈞的)
鈞麻麻過來打了我屁股一下
我馬上要求要抱抱睡,鈞麻麻也給我抱抱睡^^

呵呵~~不知道鈞有沒有感受到她是多麼歡?
不過鈞倒是玩起勁來了,一直要求要玩角色扮演玩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