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被媽咪罰站

2009052110:00

晚上魯了一鍋梅乾菜控肉,我最喜歡這種古早味,好香好香....

幫鈞拌了些肉汁鈞也說好好吃,不過今天吃飯就沒有吃的很快了,雖然還是自己吃光光,不過又是吃很久也被我兇過

就在鈞快吃完時....叡哭了,我去哄叡叡時鈞也吃完了
我要鈞自己拿碗去洗碗槽,鈞就是常常做事情會粗心大意,把湯匙掉地上掉了一些飯粒在地上,我趕快要鈞不要亂走動去踩到飯粒,順便要鈞去罰站

鈞問為什麼要罰站,我說:因為你吃飯不專心吃太慢了,所以要罰站(其實有一半原因是不讓鈞去踩到飯粒)
鈞就乖乖的去站好還問我要站多久,我說:站到媽咪說可以了...
我才趕快去擦地板

唉~~我最近快被家裡的螞蟻搞瘋了
叡的衣服放不到一天就會爬滿螞蟻,我還特地把他用過的手帕先用水沖過才放著等著跟衣服一起洗,還是一樣會有螞蟻

這兩天連房間都可以看到螞蟻的隊伍
家裡已經很少吃餅乾了,就連鈞鈞想吃我都還要她吃的很小心,而且也只能坐在固定的一個地方吃,鈞也都很配合
不管吃什麼,只要東西一吃完我就會馬上要鈞去洗手才能摸其他東西,我也馬上會把餅乾屑清乾淨
我已經盡力了,不過家裡螞蟻還是不少

現在多了一個小叡叡,真的超級害怕他的嬰兒床會有螞蟻

真懷疑家裡是不是有螞蟻窩,真的要來好好想想辦法了
這陣子我的手指頭殺了不少的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