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罰站了

2008090210:00
鈞現在晚上睡覺超難搞,每天每天都要玩到很晚了才肯睡

今天晚上要睡覺時又重複一樣的事情....
鈞一直玩...哄熊熊睡覺.幫媽媽抓背.唱歌兼跳舞.不然就是一直起來喝水...
所有她可以想的到的事情都想做,就是不睡覺

我也一樣....不管是冷處理還是溫柔的哄睡.或者發威準備打小孩....
鈞都只是乖一下而已

今晚突然想到,在鈞不睡覺的時候直接叫她去罰站
(靈感來自....小時候我們四個小孩一樣不睡覺時,媽媽都會叫我們去神桌前罰跪,跪到我們願意乖乖睡覺時才回房)

一般小孩子被罰站不是都安安靜靜的不敢再造次的去罰站嗎??
可是這個鈞呢....我叫她去罰站
她起先還不願意去,我一把把她抓去罰站叫她站好
她開始大哭....我跟她爸不理她...裝睡
鈞看到沒人理她,哭聲變小了一點
開始說:嗚~~我被罰站了,哇~~我被罰站了啦.....
(就這樣一直重複說:她被罰站了)
等到鈞開始說:我要睡覺了,我不要罰站,我要睡覺了...
我才用手肘暗示鈞爸去把她帶回床上睡
(不錯吧!!幫她老爸製造扮白臉的機會)
鈞看我沒反應,還不敢擅自上床睡呢....(算你還知道要聽話)
跟鈞說:再不睡覺就再去罰站,去找爸爸吧!!
鈞才上床睡覺,還會啜啜泣跟她爸撒嬌一下,然後窩到我身邊睡覺

嗯~~果然罰站後乖多了,很快就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