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

2008090810:00
早上又在肚子痛,就讓鈞自己看電腦,我就躺在旁邊休息

就在這時候婆打電話來要我帶鈞去坐高鐵到高雄住一陣子(她太想鈞了)
想了想....我還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帶一下鈞鈞,讓我休息一下...
就馬上款行李帶鈞出發了

結果我那肚子還真的給我從早上硬生生的給我痛到晚上才好一點
厚......在肚子痛的時候,拿著行李帶著鈞還真的是不舒服,還好鈞現在還算蠻聽話的,已經會幫忙背包包,跟鈞說媽媽不舒服,鈞還會乖一點(只是有時候常會學我說肚子痛就是了)

沒想到我這次去高雄居然是去那裡躲颱風
這次的辛樂克颱風還是個怪颱咧,居然可以在台灣轉那麼久,還好出門前我都把窗戶全關了,回到家時....家裡還都很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