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上課第二天

2010090810:00
下午接鈞的時候一樣又開始問鈞一些學校的事
我:早上吃點心,點心盒還是老師幫你開的嗎?葡萄有沒有再掉出來?有吃光光嗎?
鈞說:有吃光光,是我自己開的,葡萄沒有掉出來
我在問:中午吃什麼?是不是又吃到老師說不用吃了?
鈞說:吃生菜沙拉.一顆(球)馬鈴薯泥.一些餅乾.紅蘿蔔,今天我拿巧克力牛奶可是沒喝完,因為我吃太久了,老師叫我不用吃了
我問:怎麼吃餅乾啊?你有吃飽嗎?
鈞說:有

回家的路上鈞又說想去吃漢堡,我説不行!!爸爸說你不能吃漢堡,我中午有煮稀飯你要不要吃?

回到家後叡開始很想睡,我弄稀飯給鈞後就去哄叡睡覺
這時候電話來了,我要鈞幫我接電話
聽到鈞說:喂~~你是誰?我是鈞鈞
(還會有誰?不是淇榕阿姨就是妳爸爸,結果是她老爸打來的..)
鈞接著報告今天在學校好不好玩....午餐吃什麼....又吃到被老師說不用吃了...
鈞還跟她老爸說:你買漢堡給我吃,現在....(應該是老公問她是晚上嗎?)
最後鈞說:媽媽在哄弟弟睡覺,還有什麼事嗎?

聽完鈞的對話覺得還不錯呢^^
鈞還知道要問說"還有什麼事嗎?"^^

下午鈞很乖的吃完一碗稀飯後,帶去午睡沒五分鐘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