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第二天

2007030410:00

昨晚半夜有幫鈞用毛巾裹腳退燒,早上鈞睡到八點起床量耳溫38.6度
鈞看起來精神不好,想睡覺,好像呼吸比較急
中午又再一次裹毛巾退燒,喝完奶睡著後,用電子體溫計量腋溫39.4度
鈞中午睡到兩點醒來出發去三總掛急診,鈞就只有發燒,耳朵沒發炎,沒咳嗽沒吐沒過敏沒流鼻涕,喉嚨也沒紅也沒拉肚子...就是突然發高燒,那時耳溫39.3度

護士幫鈞塞了一顆退燒劑,也準備幫鈞驗尿,找出發燒的原因
說到要驗尿...那就要集尿啦,小貝比不像大人要集尿很方便,要幫小貝比裝集尿袋,第一次塞退燒劑跟裝集尿袋時,那個護士好像很怕碰到小孩的屁股,塞藥劑時不敢塞到裡面去,就只剛好塞到肛門口,然後就把鈞的屁股夾緊,不讓藥劑掉出來,還一直跟我說自己塞的話要塞進去,不然會掉出來,可是我就看她也只是塞到肛門口阿,因為我沒塞過藥劑,所以一臉很懷疑的看著她(為什麼你說的跟做的不太一樣阿??)
裝集尿袋時,一開始要幫鈞消毒一下尿尿的地方,我就看她只是在外陰唇那裡稍微抹一下而已,然後就是把集尿袋直接貼在尿尿的地方,貼好要包尿布時,我就一直覺得這樣會收的到尿嗎???鬆鬆的???(沒看過也沒碰過,完全不懂,也就沒問)

就這樣等鈞尿尿,好不容易過了快兩個鐘頭(這兩個鐘頭真難熬,鈞沒事就大哭,爲了不讓她一直哭,我跟老公就是帶她一直去逛街,到處繞...),感覺鈞應該尿了,尿布打開看...差點沒暈倒,鈞是有尿了,不過全部都尿在尿布上,集尿袋裡,一滴也沒集到

問了另一個護士,她說這樣不行,要重來....
這個護士就真的很厲害了,她在幫鈞裝尿袋的時候很仔細,跟之前那一個真的是天壤之別呢,連消毒的時候也都很仔細,這次的尿袋就真的裝的很好
爲了大家能快點解脫,我硬是強灌鈞喝很多水,再加上噓噓聲,約一個鐘頭吧,鈞尿尿了,尿袋接的很好,再來就是等報告了

報告出來...鈞沒啥問題,至於為什麼發燒??醫生的解說是....有可能病毒感染,發個燒就好了,還是要繼續再觀察,看會不會反覆發燒...
反正就是檢查不出什麼毛病,就是突然的發高燒,原因不明啦~~

從到醫院下午三點,到離開醫院晚上七點半,一家三口都很累
鈞不舒服狂哭,可以說~~鈞哭了一整天,想到就哭,聽到其他小朋友哭也跟著哭
我跟老公很累....哄鈞哄到非常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