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互動

2011030410:00
早上跟叡在玩積木,那一箱積木放在那也有一段時間沒玩了(玩具太多輪不到它)
發現叡還蠻愛玩積木的

有時候叡也會要求我們抱他去選書來看
敎他認識書上面的東西,叡就只愛指著書要我們唸給他聽,就是不肯開口跟著學

下午老公回家後我就跑去床上睡覺了(就是打算今天不煮飯了啦~~)
睡到朦朦朧朧醒來時,聽到客廳那三個人玩的還頗高興的....
也聽到老公在敎叡叡玩舌頭(發出嚕嚕嚕~~的聲音),目的就是要讓叡的舌頭靈活一點,看這樣會不會早一點學會講話

我在房間就聽著外面玩樂的聲音不想出去打斷,因為我知道我一出去老公就會開始偷懶跑去看電腦...而我也可能又會開始管這管那罵小孩了

晚餐老公就把前一天沒吃完的義大利麵跟湯熱一熱給小孩當晚餐吃,我跟老公就吃昨晚的剩飯

叡叡現在會說...
爸爸
媽媽
哥哥(其實是叫姊姊)
阿公
阿嬤
花花
(兩手一攤)嗚~~哇~~
momo哥哥(應該是momo姊姊吧)

這些他都會說,但就是不願意主動叫
要他說出來還要看他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