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耍寶給同學看

2011030310:00
中午鈞跟我說:媽咪~~吃午餐的時候我跟Anna說...My brother like...啊~~~(兩隻手拍桌,然後開始大叫啊~~~~~~兩隻手一直亂揮)
我@@問鈞說:那Anna有什麼反應?
鈞說:他沒有說什麼也沒反應
鈞接著說:因為他覺得這是很煩的...因為這樣很吵...
我說:那你看她沒反應你覺得怎樣?
鈞說:我的嘴巴就這樣(露齒微笑)...因為我覺得很好笑....
鈞又說:午餐時間我就這樣...(兩隻手拍桌,然後開始大叫啊~~~~~~兩隻手一直亂揮)(鈞一直大笑~~)
我說:那不就很吵!!只有你一個人很吵嗎?
鈞說:不是!!午餐時間每個人都很吵....(鈞開始表演其他人站起來大聲講話,或隔空喊話....(感覺真的很吵))

然後鈞就說:後來那個xx老師(我忘記那老師的名字)就說:kindergarten Boy and girl......(然後我就舉手...表示吃完了要排隊拿餐盤去丟)
鈞還說:有時後剩下我跟其他幾個人還在繼續吃...我就自己一個人玩bubble gum(類似數隻數隻遊戲)

呵呵~~第一次聽到鈞形容她在學校的生活給我聽,感覺鈞過的還蠻適應的...至少不是悶悶的....
讓我有點重溫學校生活的感覺...

***註
鈞的學校吃餐時間是在外面開放空間的桌椅用餐,不管那個年級的學生吃飯,一律都是鬧哄哄的...老師也不會去阻止學生聊天講話,只有要換梯次吃飯時老師才會使出全力大喊要準備換梯次了...

這又讓我想到以前在學校吃飯也是這樣,整個學校有夠吵.....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