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

2009030410:00
今天去檢查已經37周了,體重76.5公斤,比兩個禮拜前還輕0.5公斤,護士說正常
接下來就是一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今天也做了乙形鏈球菌的檢驗,要下禮拜才能知道結果
醫生摸了摸我的肚子說:胎兒還是呈現橫躺的狀態
我要求照超音波,一來想確認胎兒的胎位是否真的不正,以及也想知道現在胎兒的體重

照了超音波的結果就是.....小貝比真的是躺橫的
兩個禮拜前胎兒也是躺橫的,只不過是頭在左邊
這次他還是躺橫的,不過頭變成在右邊
體重有3125重

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跟我的主治醫生都說:一般都是呈坐姿或頭朝下的姿勢,胎兒躺橫的胎位非常少見
因為不符合子宮的方向,主治醫生說:這種胎位如果硬要自然產也是很危險
而且不容易刺激到子宮收縮,如果真的先破水子宮頸口開了,第一先出來的有可能就是臍帶,或手...

我問醫生說:37週有可能再轉回正常胎位嗎?我如果繼續做運動有可能嗎?
醫生給我搖搖頭說:你就順其自然吧,運動也不要做的太激烈,否則如果他動的太厲害去繞到臍帶也不好,下禮拜去產檢如果還沒轉正,就可以真正考慮要排時間來開刀生了
我........也只好這樣了

實在非常不願意剖腹生,復原時間要很久,而且我的皮膚又很容易過敏,還聽說很容易腸沾黏.....

我的貝比阿...為了你跟我好,就乖乖的把頭給轉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