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地瓜酥

2009030310:00
娘家最近很瘋吃地瓜酥,是還蠻好吃的啦~~

我這幾天也去買了一包放家裡吃,呵呵~~那個地瓜酥讓人放屁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我在家裡一天吃也不超過兩小塊,就可以讓我放屁放到天驚地動

還某一晚睡覺時我放了個屁,老公嚇了一跳直說:什麼聲音???
我忍住笑問他:你聽起來像什麼聲音??(因為他問的好認真)
他說:好像是有人在鑽牆壁鑽孔的聲音
我最後受不了大笑說:是我放屁的聲音啦...
老公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說:怎麼有人放屁是這種聲音??!!以後不准我吃地瓜酥!!
我笑到不行....居然會說是鑽孔的聲音^O^

今天洗澡時突然放了個屁,ㄜㄜ....那個味道真的是臭到一個不行(誰說響屁不臭)
重點是今天我沒吃地瓜酥阿....

我看我還是不要再吃地瓜酥了吧,已經快接近產期了,明天又要產檢...
如果在產檢或是生產時猛放臭屁....那可不是普通的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