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的一場車禍

2009013110:00
難得的一次讓婆顧鈞鈞,我跟老公下午去夢時代逛逛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鈞鈞跟婆都不在,當然就是婆騎車載鈞鈞出去
我跟老公在休息時,我突然一個念頭....希望婆騎車沒事(沒辦法...婆騎車跟開車的時候都太恐怖了)
這念頭才想完沒多久,就聽到隔壁鄰居來通報說:婆騎車載鈞鈞被車撞,現在無法騎車回來,要我們過去載回來,小孩沒事!!

我聽了快急死了
我跟老公馬上開車去找,希望真的是沒啥事
繞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婆跟鈞鈞,婆的電話又沒帶
回去老公改騎車跟弟弟出去再找一次,我在家裡等電話

這時婆打了第一通電話回來說鈞鈞沒事,她屁股撞到很痛
還說:她要鄰居幫忙顧鈞鈞,她牽車去估價修理,電話就掛了
我嚇到!!啥??鄰居顧??鄰居不是回來通報了嗎??那鈞鈞不就一個人在那裡??(我當時認為是不是婆跟鄰居沒講好,變成鈞鈞一個人留在原地)
跟老公告知之後,我跟老公嚇死了

我馬上在家裡大哭,擔心死了(一開始是擔心小孩有無受傷,現在還要多擔心小孩會不會不見)
眼淚鼻血直流(怎麼搞的這兩天一直在流鼻血)
直到婆又打第二通電話說:是請住附近的的一個鄰居顧鈞鈞,她在車行
我說:我不管!!鈞鈞你一定要帶在身邊,車子的事情不重要也不急,鈞鈞先顧好再說(不管鄰居是誰,都不會很注意顧小孩,小孩子跑不見了怎麼辦)
跟婆說:要他打電話給我老公,剛剛出去找她都找不到,電話又打不通

在家裡急到哭不停....
婆打第三通電話回來說:鈞鈞現在在他旁邊,我在三確認真的是在旁邊我才放心
這時候我也才有心情問到婆的受傷情形
這時老公還沒找到婆,我要婆不要亂跑,要婆出去外面站在顯眼的地方

後來婆先回來,腳部有擦傷跟尾椎非常痛
之後老公載鈞鈞回來,鈞鈞只有一點點的擦傷,其他都沒事
不過老公說:婆請鄰居顧鈞鈞的那個鄰居,婆根本就不認識(阿咧~~)

我要老公馬上帶婆去醫院檢查
結果是...婆的尾椎骨折,至少要休養兩個禮拜

晚上我跟老公就這樣看著鈞,直想.....還好鈞鈞沒事
真的!!!還好鈞鈞沒事.....


*****婆一直怕鈞有嚇到(我到覺得是我嚇到)直問我鈞睡的好不好
結果鈞晚上睡覺時還會說夢話呢....鈞說:媽媽...你為什麼拿這麼多....好了好了...(這一聽就知道鈞是夢到我拿了她好多糖果,鈞在抗議)
鈞睡的可好的呢^^.....一切都是萬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