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夢

2007051210:00
下午去三總看急診,走進去跟護士說要掛急診,護士還向其他地方望一望問說~~誰要看急診,我比一比自己說~~我...
等了一下,上次幫我照超音波的醫生來了,跟他說明了早上的情況,做了陰道超音波,證實了我的小孩沒了,心裡早有準備,早上看到那血塊猜想的竟然沒錯,那血塊就是跟我無緣的貝比
可是一聽到醫生的證實,心裡還是有想哭的衝動,回去急診室,跟家人說明了事情,在打了一針促進子宮收縮的藥之後,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在那小聲啜泣(還好有圍起布廉),心裡好酸
怎麼做好的心理準備都沒用,也明知道是不好的胚胎,既然不好也是留不住,但是還是會想哭,伶跟我一樣的想法~~還好只是初期,總比懷很久了,有感情了,最後知道是不好的胎兒而拿掉,心裡更傷..
從去醫院證實懷孕,到出血,到流產.....前後不到一個禮拜,這是一場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