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黏媽媽

2010051210:00
一直以來不管我去哪裡叡一定都會帶去,就連我要看醫生也不例外

這兩個星期我得了重感冒要吃抗生素,以前沒下雨時我還可以騎車戴叡一起去診所

最近一直下梅雨也都出不了門,前兩天要去回診只好把叡寄放在六樓的鄰居那裡
本來以為叡應該不怕生應該不會吵鬧
結果看完醫生回來後,鄰居跟我說:我一出去叡就開始哭了,水也不喝覺也不睡,佛經音樂他也不聽(因為叡在肚子裡的時候有聽)
最後沒辦法才想到唯一叡最熟悉的就是他自己的推車,才把叡放在推車裡推好不容易叡好像快睡著了,我也剛好回來了

這陣子叡開始會大哭大鬧,想睡不睡一直哭
只要我離開他身邊去廚房煮稀飯或陽台晾衣服,他就一定會趴在安全門上大哭大叫(完全不輸給鈞鈞)
唉~~看樣子我又要重新經歷一次小孩子的驚聲尖叫,黏媽媽的恐怖階段

一歲以後開始的分離焦慮症至少要到三歲才會慢慢比較不黏

我跟老公都希望這次去美國我可以去學英文,可是叡已經開始黏媽媽了,可能去學嗎?
以前鈞就是因為太黏媽媽讓我走不開,連學校老師也說她還不行離開媽媽
叡.....我不知道這次去是不是又像以前一樣了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