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跳出這種日子

2010051210:00
好煩好煩好煩

老大吃飯龜速,一頓飯可以吃兩個鐘頭,不讓他吃他又那麼瘦(雖然身高是還ok)
每天每天要她下課後要馬上去洗手洗腳,她可以拖拖拉拉到我生氣準備揍人
好不容易吃完飯要她去洗澡,她也跟你說不要....每天每天都要等我開始發火才心不乾情不願再加上叛逆的表情跟動作去洗澡

也不是沒好好的跟她說過,只是好好說的時候她當作我在講假的,等我生氣了才開始心不甘情不願還大哭咧~~

老二最近也開始歡歡了,要睡不睡跟他玩也完沒多久也不知道該跟他玩什麼
有時後稍微離開他身邊他就大哭大叫給你看
下雨天也出不去,兩個人悶在家裡夠無聊的

唉~~我真不是帶小孩的料,有夠煩很想什麼都不管了,管你吃不吃飯管你睡不睡覺要不要洗澡

***今天發現叡會開冰箱最下層的拉門了,又多了一個要注意的地方了
前幾天才去買了高的桌子,叡現在也可以拿到桌邊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