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是醫生

2009051210:00
今天鈞鈞突然拿起小吸盤貼自己的額頭,然後拿著我的電腦外接麥克風當聽診器跟我說:鈞鈞是醫生
接著問我:媽媽你有沒有哪裏痛?有沒有肚子痛?
我如果回答說沒有,鈞鈞一定會說:有!!你肚子痛!
然後拿著她的"聽診器"往我的肚臍戳
喔~~買尬!!(鈞鈞的說法是...喔~~買撈!!)

看著她額頭貼著小吸盤,我還真的被她笑翻了
虧她想的出來....

晚上鈞問我說:媽咪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學?
我問鈞:你想上學了嗎?你喜歡上學對不對?
鈞說對!!
我跟鈞說:等你感冒好很多時你就可以去上學了(看樣子鈞對上學的映像很好喔)

鈞這兩天還會問我:媽咪...我的學校有自己的櫃子嗎?
我回答鈞說:應該有吧

這次從蘆洲帶鈞回家後,我就開始讓鈞跟她老爸去睡和室了
我跟鈞說:那是你的房間,以後等弟弟長大後你就跟弟弟一起睡了
鈞晚上也就很高興的去睡自己的床,並沒有什麼排斥自己睡的反應

也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嗎?
鈞這兩天哄睡很快就可以入眠了
中午也都睡的很久,昨天甚至睡到午餐沒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