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明天要去上課了

2009051410:00

這幾天鈞鈞跟我窩在家裡都沒出門,鈞鈞這兩天開始跟我說想去公園
我說:等爸爸回家再帶你去吧,媽媽還要顧弟弟,弟弟還太小不能出去
鈞鈞很懂事的點點頭,不過就是看她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老公下班回到家就問我說:什麼時候要讓鈞去上學
我回答說:都可以阿,明天去也行,只是要先去知會一聲順便問問要帶些啥東西去
結果老公去問完回來時,手上就多了書包跟餐袋跟三色碗還有圍兜
我嚇了一跳問老公說:你已經註冊啦?
老公說:沒阿!我只是跟學校說要先試讀,就先給了這些東西了

鈞一覺睡起來看到那些東西知道明天要去上學了,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開始哼哼唱唱蹦蹦跳跳開心的呢~~
還要我在每一樣東西上面寫上GiGi

晚上只要不乖時,跟鈞威脅說:再不乖一點我就不讓你去上學,東西我拿去還學校
這招現在還蠻好用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