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減肥

2010051410:00
最近心情很不美麗,也因為感冒再加上煩悶,這一個星期除了出門看醫生以外也很少出去

每天早上把鈞打點好送鈞上娃娃車後,我就開始打點叡要喝奶換尿布才輪到我梳洗吃早餐洗衣服煮叡的餐點
常常早餐吃到變中餐,不然就是快到中午才開始吃早餐(這應該就早午餐了吧)

今天又是早餐吃到變午餐,午餐是三點的時候吃一個沙期瑪
今天量體重以經減到62.3公斤了,哈哈哈~~真高興
目標55公斤邁進

不過晚餐就好笑了,昨天我跟老公交代想喝四神湯,結果他忘記買了(本來是晚餐就吃四神湯就好)

今天他問我要吃什麼?我跟他說我想吃土魠魚羹米粉,你昨天也沒買四神湯回來阿
老公沒說話帶鈞出去吃飯,回來的時候居然帶了我的米粉羹又再加上四神湯
唉~~是想讓我一次撐死啊

昨天沒吃到是昨天的晚餐,今天就給我補昨天的份
啊如果你忘記三次,我今晚的晚餐不就要吃三份?

唉唉~~男人阿........少一根筋也要有個限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