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自由日

2007010410:00
今天老公放我一天假
早上老公看鈞鈞起床了就很體貼的也跟著起床了
快接近中午時,幫鈞鈞餵完奶,跟鈞鈞說~~鈞ㄝ~~今天如果你有需要什麼服務,請洽詢拔拔......就趕緊出門了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雖然有點小鬱卒,不過依然不影響我想出去透氣的決心
跟妙還有新評吃午餐,喔~~久違的輕鬆自在的吃飯時間,感覺就像回到了以前還沒生小孩,沒有小孩在旁邊吵鬧的自由身,暫時不管什麼節制,就是要充分享受

吃完午餐接著就去看電影(自從帶小孩後,看電影是不可能的事),好朋友新評的不避風雨的陪伴(常常會想到以前我因為遇到一個爛牙醫,把我的門牙搞壞,變成怕冰怕熱怕冷空氣,連吃東西都很痛苦,新評那時候跟我出去吃飯還會幫我把食物切小塊,盡量不讓食物碰到我的門牙,那種感謝,我一直到現在都沒忘)

看完電影再小聊個天,時間都已經快接近八點了,老公從我出門後就都沒打過電話來催我回家,這點讓我很謝謝老公的體貼,老公~~謝謝你,真的讓我出去的沒壓力

轉換一下身分跟環境,真的讓我的心情放鬆很多,不然每天每天24小時都跟小孩黏在一起,久了....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回到家,跟老公說辛苦了,老公說~~鈞鈞比較辛苦,想睡不睡,所以....當然是趕緊幫鈞洗完澡餵完奶哄鈞睡覺,才是上策..

ㄟ........嘿嘿嘿~~接著繼續策劃一下次的自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