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皮在癢

2007010510:00

今天中午餵鈞吃稀飯,平常鈞一次可以吃一小碗,今天餵鈞,鈞就不太想吃的樣子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跑去拿餅乾給我,我還以為是在跟我玩,所以又拿給她
結果鈞就....皺眉頭說~~喔~~又拿給我,我才知道她是要我幫他開餅乾
鈞一知道我準備開餅乾給她吃還會馬上坐好,乖乖等你拿餅乾給她
都是昨天拔拔讓鈞吃太多餅乾了,所以今天晚上拔拔回家後,要準備被打屁股了

吃完餅乾,鈞就跑到電話旁邊一直說拔拔,沒辦法~~老大說要找她拔拔,我能說不嗎....所以也就馬上打電話給她拔拔,說~~鈞鈞要找拔拔嚕~~(結果去吵到人家午睡的時間,真是拍謝啦~~)

---------------------------------------------------------

之前鈞鈞就是常常被和室的拉門夾到手,所以我還特地去買個安全門夾來用
剛弄好時,我還蠻佩服自己這聰明的點子,想說~這樣以後鈞就不會再有夾傷手的事情發生了
結果現在我發現我想的太天真了,那個安全門夾現在都不能保護自己了,更不用說發揮它的功能啦~~
現在鈞都是把它拆下來甩來甩去,當玩具在玩,一天要有好幾次,我必須把它裝回去,至少看起來是像個樣子(維持那個門夾的自尊)
唉唉~~~~我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