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城大學

2008010510:00
今天去這裡的雪城大學逛逛,聽說是全美國前50大裡面的喔~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今天沒下雪算不錯了,不過溫度還是很低就是了
出去到外面才走沒多久就覺得冷,加上我的衣服沒帽子,自己又忘記帶帽子手套
只好跟老公交換外套,讓老公穿著我的大紅色女生外套逛整天^^

老公的同學剛好在這裡讀碩士,剛好可以請他出來當一下導遊
看到了有百年歷史的音樂廳(音樂系專用,其他科系的還進不去呢)
還有很漂亮的專用來學語文的館

整個學區感覺就還蠻美的,結果老公同學說~~他們學校並不算美,他去過普林斯頓的大學,更美..
還說~~這裡秋天的時候非常美,遍地楓葉...

唉唉~~越說我越覺得我來的季節真是錯的,這裡除了冬天,其他春夏秋都很漂亮,各類活動也非常多...嗚~~好想在其他季節再繼續在這裡好好玩喔~
難怪我剛開始一到這裡一下飛機,就有人跟我說~~怎麼會選冬天跟過來這裡,這裡冬天全部都是白茫茫一片,除了雪還是雪

不過換個角度想....在台灣要看雪還不容易咧~~
而且要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跟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