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故意

2008010610:00
鈞最近很故意做一些惹人生氣的事

不是當著我的面去玩插頭,然後說~~玩插頭!!(被我叱喝)
不然就是當著我的面在椅子上跳,然後看著我說~~站椅子(一樣被叱喝)
常常不順著她的意,就馬上準備蹲在地上或躺在地上耍賴,不管地上有多髒
(這時候如果是在家裡就是會被扁,不然就是不理她,如果在外面一定馬上抱起來叱喝)

不過今天晚上有一場我勝利了喔~~^^
鈞跟我到房間玩,玩完我說要出去了鈞還想玩,就待在房間叫媽媽...
叫她出來她不要....開始假哭,我還是不理她,鈞就一直假哭還是有流眼淚喔~~
(目的就是要我進去哄他)

最後.....
我就跟鈞爸演戲說~~鈞鈞呢??怎沒看到鈞鈞阿??鈞鈞在那裡阿??咦~~奇怪??
(鈞爸還特地靠近房門口說)

結果就看到鈞還故意跑出來哭給我們看(意思就是...我在這裡啦~~我在哭哭啦~~你們要來秀秀我啦~~)
我一看到還在裝說~~鈞鈞你在這裡喔..我都找不到你....

哈哈!!勝利!!這次換鈞鈞自己出來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