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10:00
鈞真的是個好姊姊,有時候要哄叡睡覺時要鈞不要進房間吵,鈞就會乖乖的自己拿故事書去客廳看然後亂唸一通

前一陣子我都會幫鈞準備早餐讓他帶去學校吃,有時候是烤雞塊加水果,有時候是各種烤土司加牛奶
其實學校早上也會有點心可以當早餐,可是看到有時候的早上點心是紅豆湯綠豆湯的甜點,就覺得不太適合當早餐,所以就乾脆自己幫鈞準備

可是鈞有時候會吃的很慢,才剛吃完媽媽準備的早餐就要吃點心了
也因為有時候我準備的早餐鈞不愛吃,所以吃的很痛苦
所以這一兩天我又開始沒幫鈞準備早餐

昨天早上我幫鈞烤了一片有加核桃跟葡萄乾的吐司,我認為很好吃也很營養
還幫鈞剪小塊讓鈞很方便吃,還給鈞帶了一顆水煮蛋(鈞以前很愛吃水煮蛋)

結果鈞跟我吵著不想帶早餐,可能因為她吃早餐的時間剛好是小朋友玩玩具的自由時間,其他小朋友在玩玩具她在吃早餐
我跟鈞說:你可以請同學一起吃土司,你自己要吃完水煮蛋
鈞很高興的說好^^

晚上鈞回來跟我說:同學都不幫她吃土司,她好生氣,結果是自己吃光光
呵呵~~我想也是,怎麼可能同學會幫你吃早餐
跟你說要同學幫你吃土司只是媽媽的伎倆之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