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

2008010710:00
今天又絆到筋了,居然自己做起蛋糕來了

Lili跟小紅回去前都有說要給我一些做蛋糕的工具,也真的留了一些給我
我一律都回答應該不會用到,因為我很懶,而且來美國也才幾個月,想吃便宜的蛋糕台灣多的是...

沒想到這兩天因為買了個電動攪拌器,為了想充分使用它,居然想到Lili之前留給我一盒調味好的蛋糕粉我轉送給學弟了,我又很愛檸檬口味的蛋糕,還特地去跟學弟要回蛋糕粉,自己做起蛋糕來了

找美菁一起來做(旁邊沒人跟著一起玩,我還真是興致不高)
結果還真的是很簡單的把蛋糕給完成了

結果當然是吃的很高興,只是我家那隻吃過蛋糕後,居然連個驚艷或讚賞都沒有,還是經過我提醒他才說~~好吃....
切~~沒誠意!!考慮下次要他做給我吃

跟我們同住的學弟....我問他好吃嗎?他冷冷的說不錯ㄚ~~
後面還說~~裡面有檸檬跟椰子都不錯....

啊咧~~~又一個不識相的!!
哪來的椰子阿??一樣沒誠意!!
>.<